此站(手工)已经暂停更新了,现在更新时间不定,而且更新速度会很慢很慢,可以翻翻很久很久之前的往期作品看看呀~
图片缩略图已整理~

 

改名了~原来的手工主页“2T罐子”改为“白夜的窗”

算是个公告吧 (⊙▽⊙)……

近期重心转移回本职画画~(内容比较偏向二次元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围观和关注一下哟~地址在主页左侧“白夜窗”)

手工部分以后大概不会经常更新了~(还是会更新的,但是有可能几个月才更一次Σ( ° △ °|||)︴,希望经常看到各种手工动态的朋友,很抱歉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)

玩手工这些年,最有空和最高产的年纪(大学)也已经过了,不过我还是从心底爱着手工的~最初做手工的动力大概是源于成就感,后来是为了缓解压力和消遣时间,至今还是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放松形式,可以有那么一段时间远离电脑,专心去投入到一件作品里面。一直以来做的东西也很杂(因为什么类型的手工都想玩,贪心~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)假如一开始就专注于一项手工大概现在会做得更好。不过原本就抱着娱乐的心态,所以,开心就好~

突然间说这些话是感觉关注我的人越来越多了,我却越更越少(有种江郎才尽的挫败感)但是不管我在哪个阶段哪种状态,我都确信自己始终在向前走 (⊙▽⊙)

谢谢关注的朋友~希望越来越多加入这个圈子的人,喜欢上手工,爱上手工,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~

——2015-11-22.BYC

 

评论
热度(2)
Top

© 白时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